我在你背后回头笑一下

我爱漫画,手游,小说(晋江)。所有都可以来聊~ 脑洞异常多。。。

【韩叶】<如果地板是岩浆挑战>

在空旷无比的训练室里,只有两个屏幕在闪耀着光芒。

此时此刻伴着钟表走动的嘀嗒声,在座的一个人转向了旁边的另一人,呼唤道:

“老韩--”

“老韩--”

“老韩啊----”

而另一个名为老韩韩文清的青年终于应了一声。

“嗯。”

这一声简洁而利落,冷漠且无情,但是另一位青年并没有因此而感到丝毫的沮丧!他继续了自己的提问。

“老韩,你听过吧地板当岩浆的挑战么?“这次,青年学乖了,他没有等韩文清的回复就继续到,“我们来玩吧!”

转过头不去看韩文清那关爱智障的眼神,叶修开始了他的作死,哦不,挑战。

“你看!哥的椅子都被岩浆融化了!“如同叶修所言,他的椅子开始了逐渐的下降。这种效果还是略显逼真的--- 只要能选择性忽略那调整座椅的左手就好了。

当韩文清准备继续无视着这个心理年龄三岁的昔日对手时,叶修数了个“3“就从椅子上站了起来然后跳到了对面韩文清的椅子上。【落椅后的情景请参考椅咚】

“叶修!”韩文清一声怒吼引得椅背颤了三颤--除去叶修降落时的余震,这架势连天花板上的灯泡都能震碎一大片,想想也是颇为壮烈的景象呢,叶修护着头往头顶瞄了一眼,还好是LED。

“诶诶老韩别这样嘛。你看,如果我不跑你这边来我就像大漠一样game over了嘛。”叶修一脸无辜地指了指韩文清屏幕上,脱离操控的大漠孤烟因为刚刚的震动从半空中掉进了岩浆里。“你看,十年老友你舍得我就这么牺牲了吗?”

韩文清一脸“妈的智障”的看向了坐在他椅子的扶手上的叶修和占了他半个椅子的大白脚丫子。

“所以你到底是干什么来了。”

“哎这不是困在岩浆里。。。”看在越来越黑的老韩脸的份上,叶修嘟哝着说出了真相。

“哥这不是退休了么,所以。。。哎,你看这把老骨头也越来越脆弱了。。。所以看在我饿的肚子贴背的份上替我带点吃的呗。”

合着就是为了口吃的?

一声叹息后,韩文清冷静的思考了自己的选项:

打嘴炮?打不过。

无视他?他能跟你扛到天长地久闹得鸡犬不宁。

把它扔回去?呵,狗皮膏药撕不下来。

很好。韩文清认命地站了起来走向了厨房。

看着远去的背影,叶修得意地翘了翘嘴角,还不忘初心的加了一句“韩师傅泡面啊!酸辣味的!”

伸了个懒腰回到了电脑前,叶修利落地操控起大漠孤烟做起了训练。“看看,看看哥这人够哥们不。免费指导!”

至于着有什么用么?那必然是没有的:)。


之后当韩文清从厨房里出来时,叶修那五颜六色的脸,可不精彩。

你问韩文清到底做了个啥?这得问问叶修本人了。他看着摆在他面前的那盘盘营养又健康,清淡又白嫩的水煮鸡胸,眉毛抽搐得都要打结了。


至于后面那一周如何了,咱们就不多说了。毕竟韩文清并没有早上八点吧叶修拉起来跑步。叶修也没有一回去就被苏沐橙以看见了白脸的韩文清,眼睛一致的王杰希,兄贵的喻文州,和腹黑的孙翔般的目光所关怀-- 更没有捏着有了菱角,腮帮发红的叶修脸说:

“哇--- 你居然和韩文清一样黑了!”






作者有话说:这是一个见到了老哥的『营养餐』里含着像大脑一样的鸡胸而创造出的文。不太懂你们健身狂人╮(╯_╰)╭。

(啊时间的话大概在第二次的世界大赛,老韩也跑去凑热闹了吧?)

评论(3)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