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你背后回头笑一下

我爱漫画,手游,小说(晋江)。所有都可以来聊~ 脑洞异常多。。。

【娱乐圈】提拉米苏的滋味 01

亡人越刀:

甜点师影帝青X单身爸爸总裁宇,长篇,甜甜甜甜甜甜甜

—— —— —— —— ——

楔子


刘助理进来的时候,王青还没有开始化妆,正坐在镜子前,在哄一个小女孩儿吃东西。小女孩儿的书包,课本,水彩笔,儿童水壶⋯⋯大大小小地铺了一桌子,把化妆箱远远地挤在角落里。
刘助快疯了,把角落里的化妆师一把拖过来:“青哥,青爷,您行行好,可怜可怜我,我这个月绩效还想要,您赶紧化妆造型成不成?节目马上就开始了,这是直播,直播啊我的爷!”
王青撇了撇嘴,把松塔递给小女孩儿,嘱咐她自己吃,乖乖带在自己身边不要乱跑,然后才做到另一张化妆桌前,示意化妆师开始化妆。

上好了妆,换好了衣服。临出门,王青又折返回来,把iPad递给小女孩儿:“不要乱跑哦,也别乱吃别人给的东西,饿了桌上有点心,等我下了节目咱们再去接爸爸,和他一起吃饭好不好?”
小姑娘重重的点点头,冲他弯弯眼睛,甜甜的一笑。她长得漂亮精致,扎双马尾,穿着薄荷绿的小纱裙,大眼睛长睫毛跟爸爸一摸一样,仰头微笑的样子简直要把人萌死。王青摸摸她的头顶,亲了她一下,才走了。
小姑娘很乖。——前些年更乖巧,很害羞,胆子小,也没有安全感。王青是孩子王,会烤甜点,会哄孩子,这些年有王青这个“后妈”疼着惯着,把她养的外向了一些,也爱笑了。

外面音乐已经响起来了。化妆室在后台,正对着舞台。小女孩偷偷把门开了一道小缝儿,歪着头看舞台上的“后妈”。
那是个谈话类访谈节目,主持人和嘉宾排排坐,聊聊天,喝喝茶什么的。王青的沙发侧对着后台,他接麦的时候看见了门上的小缝儿,冲后台笑了一下。小女孩儿一下子害羞了,把门彭地关紧。
观众们显然没有发现这个细节。主持人倒是知道,她中午在后台看见了,圈里好多人都知道王青和冯总的女儿特别投缘,走哪儿都带着,跟亲生女儿一样的疼。
不过主持人没吭声,她笑笑,低头看了看台本,把观众的注意力努力吸引到话题上:“青哥最初的时候,是怎么走上演艺这条路的呢?”
“这要感谢我们倾晴娱乐地冯总,”王青低着头,回忆了一下,“我大四那年创业么,开了家西点店,冯总偶然去吃过一次蛋糕,然后就惦记上我了,就三番五次地要招揽我。当时给我烦的啊,他又总去总去,我又不好意思老驳他面子,然后我就,就被迫放弃了青年企业家的梦想。”
主持人被他逗乐了:“结果就上了贼船了是么。”
王青一摆手:“上了贼船不准确,应该说就入了贼窝了。”
王青虽然是半路出家,但是确实天生就适合吃这碗饭。他有气场,又放的开,脑子也活泛,互动自黑什么的通通不在话下,又能掌握好度,有他在的地方气氛从来都很好。主持人采访他,就跟俩主持人串场一样,轻松又惬意。
“青哥能具体介绍一下这个入贼窝的过程吗?”主持人笑说,“粉丝们应该都挺好奇的的。冯总真是慧眼识珠,现在入了青哥的贼窝的粉丝们,都得给冯总好好鼓鼓掌。”
王青低头一笑:“冯总是真的很厉害,对我算是有知遇之恩吧,没有冯总当年的发现和鼓励,我可能真的,一辈子也不会说走上这条路。”
主持人默契地接到:“青哥准备要怎么报答冯总的赏识啊?古代不是有句话说,士为知己者死吗,冯总也算是知己了吧。”
“唉,”王青假装叹口气,笑着摇摇头,眉尖轻轻挑起,“冯总只要不去乌克兰叙利亚之类的地方,估计也不太需要我为他死,这可怎么办呢?知遇之恩无以为报啊,⋯⋯只能以身相许了。”

评论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