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你背后回头笑一下

我爱漫画,手游,小说(晋江)。所有都可以来聊~ 脑洞异常多。。。

最强召唤师by何婪(异世,升级)

世界第一机智风:

CP:雷修×庄易


链接:https://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926524


文案:上一世被人骗财夺命,庄易一直到死前才知道他不是个废物,他是曾经辉煌过的召唤师家族嫡系,只是一直没有觉醒,也再也没有机会变强。
重生回到十六岁,庄易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拿好祖传的玲珑盒尝试让自己觉醒,并且迈出召唤师最重要的第一步——召唤本命宠物。
只是它看起来怎么和大陆第一高□□修总有千丝万缕的关系?恩,一定是错觉。
金手指大长篇升级文,1vs1,雷修X庄易

本文级别设定:
1-3级下等魂师;4-6级中等魂师;7级高等魂师;8级王魂师;9级封号魂师;10级目前只有雷修达到,被封为大陆第一强者;其中每级之中又有阶级区分,依次是:上-中-下-巅峰~


=====


攻是大陆第一强者,升十级后失忆落入空间乱流,遇到了受,两个人一起升级打怪。


一开始我以为我看的是斗罗大陆,后来我乱入了神印王座和武神www总之就是很标准的爽文套路。


虽然长,但很好看,剧情不拖沓,萌点爽点都足。攻变成老虎的时候很萌。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