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你背后回头笑一下

我爱漫画,手游,小说(晋江)。所有都可以来聊~ 脑洞异常多。。。

2015.11.24

一纸青山:

《奖励下属的正确方式》by朱小蛮
攻:助理
受:我/上司
论坛发帖的形式,“我”是LZ,一家公司的总经理,新招了一个阳光帅气高大的助理,在地铁上助理大战熊孩子赢得了上司的欢心,然后两人从吃饭发展到一起跑步,上司在不知不觉中喜欢上助理。

后来助理调去总公司培训,分居两地让上司更加看清自己的感情,但是阴差阳错两人错过表白,助理为了追到上司推掉了升职机会,跑回分公司告白,两人甜蜜HE。

论坛体的形式让我看着像在追帖,LZ从老干部说话风格到秀恩爱狗男男幼稚画风都特别自然可爱,助理其实早就喜欢他,在番外有攻视角,受是个面瘫帅哥,也是可爱得不行。整篇文甜甜甜,轻松时候来一发,推荐。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