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你背后回头笑一下

我爱漫画,手游,小说(晋江)。所有都可以来聊~ 脑洞异常多。。。

#推文##扫文#《暗卫之伪装成羊》作者:明冉

時が流れても 変わりはしない:



【文案】


【这是一个死忠的暗卫,心甘情愿被自家主子吃干抹净的故事】


“影毅,我就是个废人!根本不会有女孩子喜欢我”


影毅皱眉:“这世上没有主子配不上的人”


“可是,他们会在心底嘲笑我的残疾”


影毅拔剑:“那就杀了他们!”


“可是,若是行云雨之事”


季末皱眉“被动的我,实在太丢人了!”


“没人敢嘲笑主子!”


“影毅,你会帮我是吗?”


“属下万死不辞!”


“嗯~~主子~~你的腿~~” 


影毅:主子,你的腿不是不能动吗,怎么压到我身上来了?


季末:糟了,太荡漾了,忘记掩饰了,算了压倒再说!


内容标签: 重生


搜索关键字:主角:季末,影毅 ┃ 配角: ┃ 其它:




【小剧评】


【腹黑隐忍皇子攻X忠犬强大暗卫受】


互宠宫斗文 我是选着感情戏部分来看的 真的是有点萌两个人之间主子的腹黑和影卫的死忠值得一看


被压倒真的是wwww 文荒可撸一撸




单篇  https://yunpan.cn/cLzrtT9Ytx3jW  访问密码 c536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