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你背后回头笑一下

我爱漫画,手游,小说(晋江)。所有都可以来聊~ 脑洞异常多。。。

ツキノパーク①

君に、この歌を贈ろう:

归档整理






■第二语言(SOARA)


空「古典和古语、还有谦让语和敬语,啊啊啊,够了!日语,太难了……!!」


宗司「空~?说得好像其他国家的语言你就会一样。我可是知道的,你的英语也在平均分以下呢」


空「吓」


宗司「与之相比,日语可是你的母语。难道不应该是最亲切的语言吗?不要啰嗦,给我学」


空「宗司さん,好严厉!但是你说得对!」


望「欸~,原来英语不好啊,空。我英语也不行呢,可是空你不是写了英语的歌吗?所以会有点意外」


空「你说那个啊!是凭感觉和激情写的!其实不太明白意思!」


守人「……真是极具冲击的自白。下次开始好好检查一下拿到手的歌词吧……」


廉「不过,也请努力吧。空前辈。即使和英语相性不好,到了大学,也可以选择德语法语汉语等各种各样的语言作为第二语言的」


空「廉君好温柔…!啊啊,不过我啊,好像现在也有一种第二语言」


廉「诶,是这样的吗?」


空「那是当然——!2ch用语和网络语言会一点点!」


宗司「好,学习学习~」




很遗憾最后还是没有及格。






■所谓月普罗


翼「志季~!我去了事务所结果突然被社长叫住,说想要看看我的资质」


志季「哦?」


翼「然后,我还以为要干什么,结果只是和社长不断一对一地对话而已」


志季「啊啊…,确实是资质检测,我也接受过」


翼「……欸?真的?」


志季「真的,这是我们事务所所有出道了的人都要过的一关」


翼「真的假的。那是那么重要的测试吗,我觉得那只是日常对话而已」


志季「你太天真了,翼。虽然乍一看只是番日常对话,但是那确实是十分重要的资质检测。通过这个可是能在某种程度上看出一个人能否在这个业界待下去的,明白?」


翼「……。到底是什么资质的检测?」


志季「看你是逗哏(负责装傻的人)还是捧哏(负责吐槽的人)…」


翼「当我傻吗!!」


志季「你是捧哏…是B类呢」


翼「好像确实说了B还是什么来着!」




■所谓月普罗②


志季「…嘛,除了辨明逗哏捧哏,还要看你能否将对话接下去,辨别你是否擅长接话,或是否擅长倾听。对一般常识的了解程度和见识的广度,对哪个领域的话题比较擅长…诸如此类。根据这些,分配的工作也会不一样 MC(主持)的比重也会随之改变」


翼「你怎么不早说。这样说我还能接受」


志季「翼,可不要小看辨明逗哏捧哏这件事。作为偶像,比如说即使突然有馅饼扔掉了脸上,你也得保持优美的微笑回答说『这是夏天的新品,是西柚味的呢(竖起大拇指)』…」


翼「偶像?我说,那个,那真的是偶像的工作?」




■所谓月普罗③


翼「我就直接猜了……志季,你是A类吧」


志季「你为什么知道」


翼「为什么你会认为我不知道」


志季「顺便一说,我据说是『普通的逗哏』和『猛然吐槽型』的混合类」


翼「真心分得好细」


志季「我让社长和我讲了我们成员的类型。里津花是『常识的良心型B类』。procella的郁也是这种类型。大是『常识的纯粹型A类』。gravi的始是这种」


翼「……而且我还很懂。这一点很让人讨厌」


志季「不常见的稀有类型,有procella的隼那样的『无法预测超脱常规的A类』。这种类型的可能会上天」


翼「…………什么?」


志季「上天」


翼「…………什么?」



评论

热度(1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