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你背后回头笑一下

我爱漫画,手游,小说(晋江)。所有都可以来聊~ 脑洞异常多。。。

[161015~170126]日常:双子の秘密話①

君に、この歌を贈ろう:

归档整理



 


161015


☆双子的悄悄话☆


壱流「…英知的腹肌,露出来了…」


壱星「…他当AD时好像经常干体力活…」


壱流「…怎么说…太令人吃惊了…」


壱星「…确实…」


161016


沙月妈妈(@Satsuki_You):


【QUELL】英知是被撞见换衣服的样子了吗。RT




图上的文字:


特大新闻!!


双子看见了什么!(?)




☆双子的悄悄话②☆


壱星「柊羽在作曲的时候,偶尔会戴上眼镜呢」


壱流「那个东西,据说是抗紫外线镜片。好像是因为眼睛的颜色太浅了,乐谱的白色纸张反光太晃眼还是怎么着来着」


壱星「柊羽好像是……混血?」


壱流「不,是四分之一混血吧?糟糕?……。柊羽来了—」


逃走逃走逃走



☆双子的悄悄?话③☆


(前情提要:里津花的生贺


壱流「…这个给你!薄煎饼烧!」


壱星「茶,端过来了」


里「怎么了(笑)?突然这样是想要干什么?」


壱流「祝你,生日快乐。就是这样!」


壱星「我们,还没有赚到钱…。但是,这里面倾注了我们的心意」



里「我们家孩子变多了」


志「哈?」




161018


☆双子的悄悄话④☆


壱星「大,似乎喜欢鲸头鹳」


壱流「比起这件事,我更想知道为什么你确定他喜欢」


(注:鲸头鹳↓ 详情百度







161112


☆双子的悄悄话⑤☆


壱流「柊羽孤零零地埋首于工作,真是没办法,给他带点什么回去吧」


壱星「……要买些什么呢?」


壱流「嗯——……,你带了多少钱?」


壱星「这个……」


英「我!我会资助你们的!!还有!我觉得与金额无关,你们买什么他都会很高兴的哟!?」



161124


☆双子的悄悄话⑥☆


壱星「……在这样的寒冷的日子里,有温暖的房间和被窝,而且」


壱流「嗯?」


壱星「而且还和壱流在一起……好幸福」


壱流「…。嗯,我也是」


壱星「晚安,壱流」


壱流「晚安,壱星」


#いい双子の日



 


沙月妈妈(@Satsuki_You):


【QUELL】手足情深的双子之日…(SS太可爱所以画下来了)


注:い(1)い(1)ふた(2)ご(5)の日


(中之人喜欢用成语请见谅orz)




 


170126


(前情提要在这里


☆双子的悄悄话☆


壱流「据说只要带着松鼠的毛绒玩具就能去旅行」


壱星「只要我们也有松鼠玩偶,就能去旅行了吧?……柊羽太忙了,希望能让他休息一下」


壱流「……是呀」


英「你们擦亮眼睛期待着吧!!!妈妈我(?)给你们缝一个!!!」


#顺便一说,这是讹传

评论

热度(11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