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你背后回头笑一下

我爱漫画,手游,小说(晋江)。所有都可以来聊~ 脑洞异常多。。。

月pro 2018年设定

异花㌰⋋( 'Θ')⋌㌰㌰:

☆2018年talent年龄&身高设定公开☆


※年龄是2018年12月31日时候的年龄


※时空法则不一样的一部分艺人的设定不包含在这个表里(※指魔法使那六人)


※2018年正式始动的VAZZROCK的设定与发表时一样


#月pro


#2018年也请多指教







--月歌。--


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驱「啊———去喝牛奶——还远远不够—————要补充钙———还能够继续长的—————我要长高!!!!」


新「终于180」


驱「新前辈可以砍掉15cm左右,再和我站一起吗?前辈的话一定能行的能行的」


新「驱驱,眼神是认真的」


#我不会认输的




--SQ--


☆身高和年龄☆


翼「Leader,最年长~」


志「只是在这里而已啊?事务所里还有比我更加年长的前辈在,我还是尚未够班的年轻人」


翼「唔、认真地回我了」


里「不过从年龄上来说,身高已经不会再长了呢(苦笑)」


大「之后就要多注意不要缩回去了。志季也要多小心啊」


志「喂喂,究竟要把我当多老来看啊」




☆身高和年龄②☆


壱星「长了1cm」


壱流「……这样感慨着,为什么英知也普通地长高了1cm啊!这样不就追不上了吗!」


英「是呢~(笑)。做了艺人后,姿势被矫正好了,也许长的就是那一部分呢?」


柊「我没有变。但和你们两个的距离缩短了1cm」


壱星「是呢」




--Alive--


空「哇噗!!」


守「空变得一片白」


廉「……前、前辈;;」


宗「让他一个人静静。身高被你赶了上来已经濒死了」


望「要说可以安慰这样的空的人选的话……」


驱「我懂—!空的心情我懂的哦~!」


空「驱辈前!」


驱「啊!但是比我要高吧!!??」




☆身高和年龄☆


剑「哦,长了两厘米♪」


凉「不愧是吃好睡好多运动的成果呢……。不过我也长了1cm哦」


昂「我也没长。不过也还是想长多1、2cm啊?」


卫「大家都不断地在growth(成长)~。真好呢。我也实在是不会再长了啊(笑)」




========


驱驱!!!!!!


空!!!!!!


^q^


话说驱驱前辈几年前说过,20岁他要长到180……

评论

热度(39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