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你背后回头笑一下

我爱漫画,手游,小说(晋江)。所有都可以来聊~ 脑洞异常多。。。

皆の気分転換

二月的天空:

SQ


☆隊長的情緒轉換①☆


志「……」


大「…怎麼?」


志「…(招手)」


大「…有什麼事嗎?」


志「好了啦、過來」


大「………?」


がしっ


大「!?」


ワシャワシャワシャワシャ(應該是再揉大的頭髮(笑))


志「………呼。好治癒」


大「…髮型什麼的…怎麼說…姑且也…做了整理…」



☆隊長的情緒轉換②☆


柊「……」


壱星「?」


壱流「在睡覺?」


柊「…冥想中」


W壱「原來…」


柊「……」


英「…柊羽?」


柊「醒著喔」


英「嗯嗯...」(了然狀)



柊「……」


英「預~備!」


壱流「喔啦~~!」


柊「嗚哇」


壱星「有機可趁」


柊「哈哈哈哈、好癢喔(笑)冥想結束了啦」


☆翼君的情緒轉換☆


翼「啊ーーーーーーーー心情好糟!不是這樣的吧ー!真氣人!真是難以置信ー!給我記住啊ーーー!!阿阿阿阿阿ーーーーーーー津輕海峽ーーーーー冬景色*ーーーーー!!!!!!」


里「呦、日本一♪」


#卡拉OK首選


*是首日本演歌



☆英知桑的情緒轉換☆


英「ぐぅ」


W壱「…在睡覺」


柊「請讓他睡吧。英知現在…正站立在名為人生的分岔路上、戰鬥著。讓他享受這珍貴的一時的安寧吧!」


英「?午睡起來壱星、小壱一臉超認真的表情對我說了『加油!』」


柊「噗、哈哈…」



ALIVE


☆昂輝的氣氛轉換☆


昂「…」


昂「…」


剣「嗚哇~!今天的飯也太豪華了吧~!這什麼也太厲害ー!」


衛「還有、超好吃!!」


涼「嗯。…再來一碗、可以嘛?」


衛「哈~好幸福!但是、昂君明明工作很多還做這麼豐盛不會很辛苦嗎?」


昂「不…很治癒(くすくす)」


☆空的氣氛轉換☆


空「在天~空自由的~Fly high♪好的!飯鍋ーーーーー!!!!」


宗「又、徹底卡住了」


守「卡住了呢(苦笑)」


廉「那謎之情緒轉換的歌曲系列、我、意外的還蠻喜歡的說…」


望「我懂」


☆廉的情緒轉換☆


廉「……。………。那個!!」


一同「是!」


廉「現在開始!進行情緒轉換!」


一同「請!」


廉「揮劍300次、我去了!」


一同「走好」


空「好認真!!」


守「很認真呢!」



☆涼太的情緒轉換☆


涼「衛、我有事想拜託你」


衛「嘿?什麼事?涼君」


涼「說點什麼有趣的事情、請幫幫現在很想不講理的怒罵衛一頓如果不把衛狠狠罵一頓會很不安煩躁的我平復心情…」


衛「現在、最需要幫忙的是我吧!?」


#這之後喝茶休息來避開了



ツキウタ。


☆隼大人的情緒轉換☆


隼「……Diablo…….偶爾也放他出來看看……」


海「達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斯!!!(哈根)達斯桑的新產品出來了~!!快看、再一下下!距離工作結束還有一點!再一下下就可以吃了!!是你的話可以的!一定做的出ーー來!!」


☆始桑的情緒轉換☆


始「…」


新「…」


始「…」


捏ーーーーー


始「……呼哈」


新「…hue ten」


始「呵呵…、抱歉、比想像的還要有彈性呢…哈哈、我請客」


新「诶ー、那麼我要跟我富有彈性的玫瑰色臉頰一樣的、像雪見大福那樣的可以嗎?」


始「了解」


☆恋君的情緒轉換☆


恋「駆桑!」


駆「嗯、什麼事?」


恋「這是玩弄我的心嘛!?怎麼會變成了這樣的事…!」


駆「事已至此不會讓你說出你不知道的!不是在很久以前就知道會變成這樣了嘛!」


恋「即便如此…我…!」


駆「我們是…!」


恋&駆「黒年少!」


陽「即興演出真厲害呢!」


☆郁君的情緒轉換☆


郁「因為有點毛躁……去跑步好了!!」


涙「這樣說著的他出門已經是3小時前了…。現在大概到了台場的周邊了…」


夜「郁君用跑的呢…」


海「不要下雨就好了…」


郁「我回來了!這個、作為土產的台場的饅頭!!」


一同「哇-」


以上、(公式的)情緒轉換系列!


休息一下是很重要的事ツキ!!!


#謝謝


☆志季桑的(?)情緒轉換☆


麥克風、す…っ


志「ツキパラップ……想聽嘛?」


翼「一直都在想、不都是這樣沒有拒絕權也毫無準備就開始收聽」


志「イケメン


翼「不要就這麼開始(# ゚Д゚)」


#本來想用這個來做為開始的情緒轉換段子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無法發送

评论

热度(1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