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你背后回头笑一下

我爱漫画,手游,小说(晋江)。所有都可以来聊~ 脑洞异常多。。。

170108 睦月始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二月的天空:

*期末考為何物(一臉茫)


*開始的第一篇w


*請多指教~~~~ww


*戳>>>>Hajime賀圖


總集篇:月pro大家的生日段子w




☆今天是睦月始(CV鳥海浩輔)生日☆


吵吵鬧鬧


恋「喔!、日期馬上就要改變了!」


駆「那麼、在那之前再一次…」


一同「生日快樂!」


始「哈哈、…謝謝呢!」


新「始桑ー好帥ー!!!」


隼「好帥ー!!!」


春「有白色的混進來了!」


#睦月始生誕祭2017






☆今天是始的生日②☆


葵「…從一開始相遇的時候到剛剛、始桑這樣超級興奮的樣子、怎麼說、從來沒有想像過…」


始「葵也是做飯、謝謝了!」


緊緊的


葵「哇!啊哈哈、不知道為什麼這邊也很高興。始桑、我們的國王、祝你有個美好的一年」


#睦月始生誕祭2017






☆本日は始誕生日③☆


始「驅也是、戀也是…一直以來感謝了。因為有你們在、每天都很開心!」


恋&駆「哇~♪」


新「我也要我也要~!」




緊緊的




隼「…」


春「↑靜靜的在錄影中」


始「春也是」


春「啊、我也?害羞*的好厲害(笑)。嗯、恭喜、始!」


#睦月始生誕祭2017






☆今天是始的生日④☆


始「今天的話、允許的吧!」


春「不只限今天,大家也會允許的。溫柔的國王大人也帥氣滿滿的呢!」


始「……是吧!」


隼「justice!」


有點興奮的黑國王大人。請絕對要閃閃發光的帶領大家!


#睦月始生誕祭2017






☆今天是始的生日⑤☆


始「大家、非常感謝。…我也衷心的祝福大家有個好的一年」




#謝謝


#睦月始生誕祭2017




隼「…」


始「不准走」


隼「是、發嗔*了!嗔怒*來了!嗔怒*來了~!!(喜悅)」




駆「嘛、Gravi是自由的緊抱但是呢(緊緊的)」


恋&新「ね(緊緊的)」


隼「我、我才不會羨慕的!」




春「好和平啊!」


葵「就是說呢!」




#睦月始生誕祭2017附贈




明天開始又會、回到一直以來的始桑(始桑的本性什麼的)、溫柔的國王大人收到了大家的祝福、一整天都非常的開心。


謝謝大家ツキ♪




----------------------------------------------------------------------------------------------


Hajime生日快樂~~~


因為翻到一半電腦當了QAQ


這邊做點小解釋 " * "處日文分別是ツン和デレ,春桑的那句是デレ隼大人的是ツン,ツンデレ這個詞的意思指的是傲嬌~春桑和隼大人把它拆開來用了w デレ是羞愧之意ツン是冷淡冷漠故意挑毛病的意思,簡單來說,就是嬌和傲啦!




是說Hajime今天各種萌啊QAQ


看到推特上飄氣球還跟隼講!!! 我的心情就跟隼大人一樣看著Hajime各種賣萌


還有!!!!Hajime的簽名好帥喔~~~~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