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你背后回头笑一下

我爱漫画,手游,小说(晋江)。所有都可以来聊~ 脑洞异常多。。。

[170222]日常:SQ 刚好赶上的猫之日

君に、この歌を贈ろう:

归档整理






170222


里「喵?」 


壱星「喵」 


里「喵♪」 


壱星「……喵」 




翼「感觉真的像在对话一样呢(笑) 」


壱流「给我稍微闭下嘴,你看你声音被录进去了(REC中)」 


翼「你……」 


#刚好赶上的猫之日






志「喵喵喵喵ーーー! 喵喵喵喵ーーー!!喵喵喵 、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 喵喵喵喵! 喵喵喵喵! 喵喵喵喵、喵、喵!!」 




志「命运」 


大「请去睡觉」


#刚好赶上的猫之日




(注:贝多芬C小调第五交响曲,作品67号(Symphony No. 5 in C minor, Op. 67),又名命运交响曲(Fate Symphony)






柊「我回来了」 


英「我回来啦~!」 


翼「欢迎回来~♪给努力到很晚的爸爸们,偷偷透露一点猫的视频,分享一些治愈给你们吧」 


柊&英「?」 


#被狠狠地治愈了一番


#猫之日After






志「喵喵喵喵ーーー!!」 




柊「这个是」 


翼「附带的猫怪」 


柊「这可真」 


英「不由得都打起精神来了呢!」 




#晚安

评论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