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你背后回头笑一下

我爱漫画,手游,小说(晋江)。所有都可以来聊~ 脑洞异常多。。。

2018/04/10

Ushiei:

【月歌SS】


☆不定期占卜☆


隼「今天是幸运月是2月,3月生的人要注意哦」




春「恋!现在赶快抱住我!(译:和我来LuckyVa)」


恋「呜诶诶!?是!!」




嘎吱




始「…春…」


>愤怒的始出现了!




春「年下屏障——!」


恋「呜诶诶诶诶!?」


>春张开了屏障




恋「我的幸运呢——!?」






☆张开了年下屏障的年上的露出来的头似乎受到了制裁(铁爪功)的样子☆




始「恋!坐下!」


恋「呜诶!?是!!!」





春「啊」










春「……」噗咻——…(漏气的声音)




始「把你卷进来抱歉了(摸头摸头)」


恋「没,没关系~(汪汪)」


‪#结果没被告诉春到底做了什么






【关于春桑到底做了什么】


新「从各种意义上都意识很高的我的点心。非常非常美味的😋」 







新「对结果コメット」


夜「彗,彗星?」


阳「只是想说而已,不用管他」


【注:疑似是想说コメント(评论)?】






春「コメット【comet】是英语的彗星的意思哦♪」


新「啊,是春桑。是在始桑睡着的时候用笔在他额头上写上『殿』然后上传了起名为『殿寝』啥的的谜之照片,结果受到了铁爪功的制裁的春桑」


春「哎呀~,久违地意识飞走了呢。明明以为最近威力比较钝的呢」


‪#SS占卜参照‬






春「顺带一提准确的标题是『那个呢?殿寝』」


新「虽然我没有这么说的立场,你真的是在没啥意义的地方赌上命了呢」






【ぱしゃこれRT】


>RT


新「各位——,四月是卯月,是兔子的月份哟!!!有好好成为兔女郎吗!?」


夜「那里难道不应该是 RabbitsWonderBOX有买了吗?才对吗!!??」


阳「不,刚才那话是对的」


夜「阳,House」


阳「是」


【注:House指的是饲主让饲养的狗回到窝里时用的指令】






新「虽然偶尔会被问到,不过这些直笔签名是,一直都没和别人分担过,一直都是一个人默默写完的哦~。献上我的右腕的ぱしゃこれ‬,多关照哦」


‪#ぱしゃこれ‬






新「给对『月歌』成为趋势【推特的流行话题榜】感到惊讶的你。大概,是因为ぱしゃこれ这种色纸类的周边商品发售之后,大家在交换的时候,『诶?为什么?月歌吗?』这样的疑问的推文的原因,不过如果能借此机会试着成为卯月新fan也是一大乐趣哦(屮゜Д゜)屮<フー!」


‪#月歌






新「要是抽到推的人就好了呢。交换之类的,和朋友互相协力,要在不勉强自己的范围内享受哦」




隼「……新,你知道吗?世间是有物欲感应器这样的词语的哦……?(抽不出来)」




新「…隼桑……(加油)」




‪#隼桑在粉丝活动上是不作弊的


‪#ぱしゃこれ‬


‪#月歌






【VAZZY和QUELL】


☆新生活☆


>在事务所


孝「喔」


柊「孝明」


双壱「!」


孝「喔?喔!喔喔〜」


壱流「你,你好!」


壱星「你好」


孝「呀,你们好。大哥哥我是真宫孝明♪呃~…你是壱星,你是壱流吧!」


壱星「…知道的很清楚呢?」


孝「因为一直听到你们的事(笑)」



【注:这段和下面一段原文是『间宫』,感觉是打错字了所以标记下】





壱流「那,柊羽,我们就先走了!」


壱星「真宫桑,失陪了」




孝「喔喔,再见〜。…真可爱啊」


柊「是吧?」


孝「带着很高兴的眼神呢(笑)。回想起和你初次见面的时候了呢〜。真是怀念啊」


柊「新生活感觉如何?」


孝「嘛,还行吧」






柊「你一直都是『还行吧』呢。有种被岔开话题的感觉」


孝「诶〜,没有那回事哟(笑)?一直都觉得还行。这就是我嘛。随随便便地干…嘛,很开心♪」


柊「这样啊。那就好」


孝「柊羽,下次,VAZZY可以到你那边去玩吗?」


柊「我等着(笑)」


‪#VAZRO


‪#QUELL‬






孝明所在的现在无限期活动休止中的原国民级偶像组合是由包括途中退出的志季的7人构成。


SolidS:篁志季(途中退出)


VAZZY:真宫孝明


QUELL:和泉柊羽


+


其余四人。


一人停止了艺能活动,原队长和另一个人在单飞(偶尔会两人一起活动),一人在美国。


‪#设定小neta


‪#VAZRO




→并不是打算在VAZRO系列出现,请终究只是当成孝明桑的人物背景程度的设定。虽然也有极少数有些复杂的人,不过基本上不是因为关系不和而分开的,在事务所也不会有所避讳,见到面的话会问「最近过得怎样?」的这种感觉。


‪#VAZRO




>RT


志「大家好,我是极少数的复杂的人」


柊「从退出的时候以来吗?真是长啊(苦笑)」


志「我是想普通地来往的…但对面倒是实在不领情」


柊「但意外的那家伙,有好好地确认SolidS的活动的样子,真是不坦率啊。明明是最年长组却像个孩子」


‪#也有这样的老熟人在




→目前,没有出演的预定!






【炸弹烧联动RT】


>RT


翼「我有话说」


里「请说,翼君」


翼「炸弹烧,我最喜欢了」


里「我明白的。老师我也最喜欢了」


翼「去向志季老师敲一笔吧!」


里「就这么办吧!」


大「你们…别一下子就开始闹剧啊」


翼「没问题!大酱的蛋糕也会要来的!」


大「那倒是拜托了」


‪#联动多多关照哦

评论

热度(1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